Morri

想改变现状,可现状总是跟不上内心的欲望

炼金术

私设,顽固黄少爷与铁臂潇,小虐,缘更
﹎ ﹎ ﹎ ﹎ ﹎ ﹎ ﹎ ﹎ ﹎ ﹎ ﹎ ﹎ ﹎ ﹎ ﹎ ﹎ ﹎ ﹎ ﹎

“昊昊,你怎么又不理我!”

黄明昊新任的小女友娇娇真是人如其名,恨不得每时每刻都要黄明昊陪在身边。这不,俩人才分开一会儿,又往黄明昊身边粘。黄明昊双手拥了拥她,在她视线盲区皱了皱眉,又立马和娇娇双目对视起来,明亮的眸倒影出人影,看上去深情极了。

当然只是看上去而已。黄明昊这大猪蹄子爱起人来时爱得热烈,但也结束得快速,现下黄明昊对娇娇没了耐心,一心想着怎么甩开她。

所以,心动不如行动

这头娇娇还没在黄明昊这得到口头承诺,就听到门口传来奚奚落落的钥匙声,探着脑袋看向门口。

一张比她还明艳的小脸展露出来,剪着齐刘海,散着波浪卷,一双大眼坚定又明亮,显得人又软又霸气。

女人天生就是嫉妒生物,可还没等娇娇置问,黄明昊就向她开口介绍到:“这是我从小一起长大的姐姐,程潇,你就叫她潇潇姐吧。”

姐姐,娇娇被这两个字瞬间整没了脾气,她之前就听过圈里人讲过黄明昊这大少爷有位青梅竹马的姐姐,黄大少爷之前那么多女朋友没成都是因为和这姐姐相处不合分的手,今天这么不凑巧碰上,她可要好好应对。毕竟黄明昊大少爷是她最近好不容易交上的男朋友,帅气且多金,是这个圈子里难得的优秀人士。她可不想本来就不稳固的感情,因为自己过份的矫情一口气撞枪眼上了。娇娇心里想着,不禁为自己作为女友的大度自我骄傲,可她却没意识到黄明昊连在程潇面前介绍她的机会都不给。

刚进门的程潇仿佛习惯了这种场景,脸上写满了淡定从容,挑着眉问瘫在沙发上的黄明昊:“今天不是说好了陪我去看画展的吗?怎么,美人在怀,没空了?”

“怎么会,潇潇姐,我这就起”黄明昊边说边要起身,。娇娇想着就算不能在黄明昊面前吃醋也得端着女主人的架子,免得让某些“外人”瞧不起,轻扯着黄明昊的袖角,撒着娇说:“昊昊,我不舒服,可能不能陪潇潇姐去看画展了。”

这招使得多聪明,又软弱博得男人的宠爱还又将主动权归到自己这边。

当然这还得有个前提条件,这男人得站在你这头。很明显,黄明昊可不是这种人。

“刚好,我们俩出去,没人打拢你休息,你就乖乖在家养病吧。”黄明昊一脸真挚地回答。

“扑嗤”没等这俩人之间斗智斗勇结束,程潇这头忍不住,笑出了声。

程潇这声笑声并没有什么含义,但躺在沙发上的娇娇却感觉这一声轻笑刺耳的很,骨子里的娇横被勾了出来,也不在俩人面前伪装,坐直了身子,揣着手,微昂着头急躁地问:“黄明昊,我今天就是不舒服了,而且还得要你陪着,你不陪,我们就分手!”

突如其来的一句话惹得三人都无言,黄明昊是没想到自己这次怎么看上了个这么没情商的,逢场作戏都不会;娇娇是想掂量掂量自己在黄少爷心里的份量;而一旁的程潇一付旁观者的模样想看黄明昊打算怎样结尾。

“我看出来了,从程小姐一出来,你就……”

“娇娇,有的时候戏过了,剧就演不下去了,你走吧。”

压低了声音的黄明昊显得格外地肃杀,倒显出了他大少爷的架子。从没见过黄明昊大少爷这面的娇娇被震住了,生怕再说错话,一言不发,逃也似得跑出了门外。倒也可怜了娇娇,她没打听清黄明昊的禁忌,有谁敢在黄少爷面前公然吃程潇的醋。

“哈哈哈哈嗝,潇潇姐,我这次戏还不错吧。”黄明昊的嘻笑打破了室内的宁静。

“你还好意思说,别人小姑娘真心对你,你就这样欺负人家”,程潇点了点黄明昊的头说。

黄明昊顺势窝躺在程潇的腿上,手勾着程潇的波浪卷笑嘻嘻地说:“你哪看出她真心了。”

“嘿,我就看出来了。”程潇梗着脑袋说,哪里还能看出和娇娇见面的那股子高冷劲儿,活活一个傻大妞。
“那你呢,你的真心呢”

黄明昊停下拨头发的手,黑亮亮的双眸直盯着程潇,几丝坚定几丝脆弱,少年少有的真诚仿佛要让回答的人不能逆了他的心意。他慢慢直起身来,可视线始终如一,像焰火般的炽热。

“我,我当然,真心地把你当弟弟…”
程潇受不住黄明昊的注视,怱忙地转移了视线。

“哈哈哈哈,哈哈哈哈,对呀,只是弟弟啊,哈哈哈哈”,黄明昊大声地笑着,笑得喉咙都嘶哑,笑得眼角都含了泪花,笑得程潇心头揪疼。可程潇依旧没有安慰他,她知道给他多一丝的温柔也是给他多一丝的希望,可这希望她不能给。

评论(10)

热度(6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